GS BATTERY,高品質的實踐者。傳承自日本細膩嚴謹的實踐精神,以最高品質不斷超越自我。不僅讓電池成為最精良穩定的配備,更發揮極致的核心動能。
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 

繁體中文 English 企業入口網站 產品搜尋 網站地圖 回首頁

 
公司簡介  經營理念 品牌標誌 品質認證 認證與獎勵 人才招募
 
   

首頁 > 新聞中心

 
        
 
發布日期:2011/10/19

台灣杰士 擴建新廠深耕汽車電池

( 轉載自 2011/10/19 05:30 中時電子報 工商時報葉圳轍先生 撰寫)
圖說: 台灣杰士電池公司新廠動土
 

鉛酸電池大廠-台灣杰士電池工業公司,持續擴充產能、深耕台灣;該公司新添購永康總廠旁8,800坪土地、擴建新廠,主要投入汽車電池的生產,昨(18)日舉行動土儀式,預計明(101)年第4季投產,屆時汽車電池產能將增加80%,將躍居成為國內最大汽車電池製造廠。

台灣杰士電池的前身為統一工業公司,過去為日本GS-YUASA集團與統一企業的合資企業;由於統一企業專注於食品及物流業的經營,去(99)年已將持股全部出售給GS-YUASA集團,統一工業即成為100%日資企業,於今(100)年7月改名為台灣杰士電池工業公司。

台灣杰士電池總經理野田和彥表示,該新建廠房總投資金額約5億元,是國內鉛酸電池業近10年來最大的投資案,顯現100%日資的台灣杰士電池公司,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。

目前台灣杰士電池公司在中國大陸及越南也均有設廠,本次擴建的汽車電池生產線,主要供應外銷市場為主,而選擇台灣擴廠,避開投資成本相對較低的越南及中國,顯示台灣廠的品質與效率,受到母公司日本GS-YUASA集團的肯定。

據了解,日本GS-YUASA集團目前全球有近30座電池工廠,產品包含鉛酸蓄電池、鎳鎘電池、鎳氫電池、鋰電池、銀鋅電池、太陽能電池、電動車電池等,從陸地、海洋到天空,各種領域的電池產品應有盡有,是世界最大的電池產銷集團之一,產品行銷全球。

台灣杰士電池公司是國內鉛酸電池大廠,產品以「統力電池」、「GS電池」的品牌行銷;該兩品牌電池在國內擁有極高市占率,主要供應汽機車、UPS、電動車及產業用途等。

TOP
 
總公司 | 710002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 999 號 | 電話:( 06 ) 253 2191 ( 代表號 )  傳真:( 06 ) 253 5188
Copyright © 2024 GS Battery Taiwan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隸屬於日本 GY ( GS Yuasa ) 電池集團